Guarding

不想结束这热浪

『星衍』小段你怀孕了?

“小段!小段!你怀孕了?”宋意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,隔着屏幕段嘉衍都能想象到他咋咋唬唬的样子。


“没有,”段嘉衍第n次解释,“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懂?”


“诶我就说嘛,你要是真怀孕了也不至于发朋友圈啊。”宋意长舒了一口气,听了这话终于放下了心。


挂了电话后,段嘉衍有些自嘲地笑了笑,自言自语:“有朝一日,我一定要亲手宰了陈越!”


路星辞走进来,看他打打杀杀的样子,问:“怎么了?”


段嘉衍把手机往床上一摔,道:“和陈越他们出去玩的那一次,我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吗,就发了条朋友圈,谁知道他们都来问。”


路星辞挑了挑眉,说:“妈刚才也打电话问我了。”


段嘉衍凑近了些,好奇道:“阿姨说什么了?”


“还叫阿姨?”路星辞语气半是调侃半是不悦,揉了把段嘉衍的头发。


后者啧了一声,把自己砸进床里跟手机作伴,说:“那妈说什么了?”


“妈说,要我对你好,给你补补。”路星辞语气慢慢悠悠,像是终于满意了,“我和她解释过了。”


段嘉衍嗯了声,很自觉地滚到了床的里侧。


路星辞躺到床的外侧,然后把他揽到了怀里。


“阿也,”他叫道,“要不咱们要个孩子?”


“?”段嘉衍猛地抬头,“你是不是要上天?”


路星辞低下头啄了啄omega耳侧的肌肤,压低了声音,“我认真的。”


后者冷笑一声,说:“那我认真复述一遍,你要上天?”


alpha微微敛了眉眼,眼神晦暗不明。


“阿也。”他凑到段嘉衍耳边说话,放软了语气,声音带着一丝沙哑。


段嘉衍愣了一瞬,犹豫着开口:“但是我现在不在发情期,就算……嗯了也不能……那什么。”


路星辞没有说话,只是散发了自己的信息素。


察觉到他想干什么,段嘉衍轻轻皱了皱眉。


他算了算,距离他下次发情期还有不到一周,现在提前其实也没什么影响。他们目前工作安定,经济状况良好,要个孩子其实也不是不可以?


路星辞看他这幅表情,想着,要是真要了孩子,受苦的还是段嘉衍,他心疼。


两人怀揣着各自的心思,保持着诡异的沉默。


“路哥。”段嘉衍率先开了口,“我现在感觉,其实要个孩子也行。”


路星辞有些错愕,他没想到段嘉衍会转变想法。


面前的人看起来大大方方,但他红透的耳根出卖了他。


路星辞笑了笑,他知道,他的阿也在害羞。


小苍兰的香味弥漫开来。


烟花不知道什么时候在窗外炸开了,很绚烂。


-


段嘉衍再次意识到,信息素匹配率过高有时候真的不是什么好事。


他连手指头都懒得再动,任凭路星辞摆弄。


不时有几声呜咽从喉咙里漏出来。他手指抓着床单,关节处很红。有时被刺激得狠了,就连脚趾都在发着抖。


(救命真不敢写了


-


仲夏。


段嘉衍想着怎么开始就怎么结束,又发了一条朋友圈。


“我怀孕了”


连标点都不带给的。


于是那群朋友就坐不住了,找了个日子专门登门造访。


“儿子!听说你怀孕了?”沈驰烈把头凑近了些。


“昂。”段嘉衍懒懒答应。他整个人靠在沙发上,一副大爷坐相。


温延抬头给了陈越一个眼神,陈越立马起立把一堆补品往段嘉衍手里塞。


“?”段嘉衍终于把背挺了起来,“陈导,不至于吧?”


陈越小声答:“我老婆让我送的,我哪敢违抗啊。”


段嘉衍轻笑了声,说:“出息。”


周行琛又开始嚷嚷:“优秀男人特有品质!”


宋意悄悄问:“小段,你能管住班长吗?”


段嘉衍想着面子大过天,又想装个逼,故意提高了音量,“能啊,我肯定能管住咱路哥啊!”


路星辞这时刚好端着水果出来,“又编排我什么?”说罢,他看到段嘉衍的坐姿,出声提醒:“瘫回去。”


“路哥,我每天瘫着要发霉了。”后者出声抗议,却不得不乖乖照做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小段,你还不是被路狗管着!”陈越笑疯了,连带着周行琛他们几个都在笑。


顾梨单手捂住嘴,小声感慨:“爱情啊!”


等到那群朋友走了,路星辞收拾完残局后,段嘉衍早就睡着了。


路星辞笑了笑,吻了吻后者的额头,然后把他抱到了卧室。


段嘉衍被放到床上后迷迷糊糊睁开了眼,有些口齿不清地叫道:“路哥……”


路星辞轻轻答应:“嗯,在呢。”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21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